要答辩了救救我

画画更新是因为画画不用脑子,小说没脑子构思剧情拖更了斯密马赛……

《【文野】那个首领变成了猫》48

★【全原创内容,只是观影体文体展开而已】


      【立原道造看起来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,为了接下来的合作任务,我们去训练场相互磨合一下吧。”立原如此说,他笑呵呵地走出了会客室。

      确实是这样没错,但是立原先生……

      你的身上还都是茶水,你的头发上甚至还沾着茶叶啊。

      “立原上级军曹殿下?!”刚才那个递茶的下属见到如此的立原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“喂新人,这是怎么回事?”下属一脸懵逼但还是表情凶狠地低声质问着中岛敦。

      中岛敦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中岛敦:“非常抱歉,我也不知道呢,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前辈,”银如此回答,“我刚刚只是来转达一份文件,没想到就看见了立原上级军曹殿下把茶水往自己头顶泼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而且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……”银看起来有些迟疑地开口,“有没有可能……这是他的个人兴趣啊?”

      银:看见了吗,学着点。

      中岛敦:好的,我学到了,还有你果然是在报复吧。

      “喂——你们怎么了,跟上啊——”立原道造跟个没事人一样在远处对着中岛敦招手。

      “!!”那个下属的表情凝固了,他的眼底满是震惊,“……好了我知道了!你们两个管好自己的嘴!快点过去别让那位大人等急了!”

      与其让我们管好嘴还不如管好你自己的嘴啊前辈。中岛敦这么想到。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成功风评被害,让本来就因为各个奇妙人士而没多好的猎犬风评更加的雪上加霜。】

      “听起来猎犬里面也都是怪人。”谷崎润一郎纳闷地开口。

      众人看向了在场唯一的一位猎犬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也,也没那么过分吧……”立原道造尴尬地摸了摸脸,“猎犬里面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除了已经是个恶人的福地樱痴和你们都熟悉性格的我之外,大仓烨子小姐是一个癖好虐待敌人的福地樱痴吹,末广铁肠先生是一个脑子一根筋的战斗狂……”说着说着,他的表情逐渐诡异了起来,“然后,好像……唯一可以被称作是正常人的条野采菊先生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一个性格恶劣的喜欢玩弄对手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捂住了脸。

      对不起,猎犬,但是你们好像真的都是一群怪人。

      “你刚才说,大仓烨子是福地樱痴吹,”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,“所以【坂口安吾】没有让【她】获得记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是的,”立原承认道,“烨子小姐她对福地樱痴的追捧已经到了痴狂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但是,有一点我不确定。”

      “烨子小姐她追捧的,到底是身为国家秩序与和平化身的福地队长……还是打破了这个国家秩序宣布与世界为敌的神威。”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~反正立原君是选择了我们正义的这一边呢。”森鸥外笑着拍拍立原道造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“是,是的……”立原勉强地勾了勾嘴角。

      说个笑话,正义的港口黑手党。

      “那么也就是说,除了【立原】,另外两名猎犬也有记忆?”国木田独步道,“【他们】也会是友方?”

      这倒是一个好消息,至少猎犬不全都是福地樱痴的人。

      【立原道造率先拔出了佩戴的军刀。

      中岛敦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俯身摆出了战斗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如果仔细看就会发现,少年的原本紫金色眼眸正在慢慢地向全金转变,他的瞳孔也由原本的椭圆变得尖锐。

      少年从喉咙深处发出了野兽独特的嘶吼声。

      战斗一触即发。

      在刀刃上的折射光偏移的下一个瞬间,白虎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手腕一翻,刀刃将白虎的利爪格挡。

      利爪和钢刀的交接处甚至摩擦出了火光。

      双方都为对方的力道感到一惊。

      青年与野兽对视,他们的眼底都是浓浓的战意。

      在短短的几秒内,利爪与刀刃接触了不下十次。

      “嚓!”

      是刀刃最先承受不住这份力量从中折断,但对立原道造这种操控金属的异能者来说,被折断的锋利刀刃反倒是优秀的助力。

      在立原道造退后一步躲过中岛敦的追击时,那断裂飞离的刀刃凭空调转了方向,朝着中岛敦的后心袭去。

      中岛敦——白虎在下一个瞬间变成了少年,他右腿一蹬地面,果断拉进了与敌手的距离,同时微微偏头。

      他徒手抓住了刀刃,借着那刀刃袭来的力度,转手将刀刃朝立原道造的眉心投去。

      当然,刀刃在立原的面前停下了。

      青年甚至连眼皮都没动一下。

      猎犬的谜之第五人——操控金属的暗之侩子手。

      ——只要是金属,那就必定为他所用!

      “!”中岛敦瞳孔一缩,野兽的第六感在不断地提示着他危险即将到来,他果断停下了向立原攻去的利爪,猛地跳起。

      那是——

      经过异能操控而从地面突出的,钢筋形成的无比锐利的地刺。

      “看啊,”青年笑着说,“野兽在钢铁森林里跳舞呢。”】

      “好强……”中岛敦怔怔地看着屏幕。

      之前的战斗,要么是快速的一边倒的情况,要么是因为剪辑的原因不完整。

      这是中岛敦第一次如此清楚地意识到另一个【他】的实力究竟如何。

      更何况这还是在【他】无法掌控好异能的情况下……

      那个【我】是,从一开始就在一直忍受着电击的痛苦在战斗的啊!

      还有【立原道造】。

      “如此强大的身体素质和异能,不愧是被称作能以一挡千的猎犬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而且这个‘千’指的可不是什么普通人,而是一千名特殊部队士兵啊,是吧立原君。”

      森鸥外笑眯眯地拍着立原的肩膀,一副哥俩好的样子,男人看着心情极好。

      你的猎犬很好,现在他归我了!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,在众人的目光下安静如鸡。

      “暗之侩子手……”中原中也喃喃自语,眼底稍微有了几分战意。

      立原:……救命。

      【就算是沾满血污,立原道造也要承认,白虎是美的。

      白色仿佛接近发光的柔顺毛发,金色璀璨的眼眸。

      力量与野性美的化身,白虎啊。

      若是能在满月的月光下见到,那一定是无比美丽的盛景吧。

      在一旁的银看来,就是这两个家伙都打上头了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完全忘记了今天晚上还有重要任务吗?”银看着地上四溅的血液如此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呀呀……”完成了工作抽空过来瞄一眼的坂口安吾抱着手臂站在一旁,“不过,也差不多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吼——”

      白虎的身形一顿。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意识到了不对,他迅速操控着金属收回,却还是有一根钢筋直直插入了少年的肩头。

      “喂!没事吧!”眼看战斗中断,立原道造马上拉进了与中岛敦的距离,“你等一下,我马上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咕。”中岛敦颤抖地抓住了那根钢筋,缓慢地摇头,“别……”

      立原脚下的动作一顿,他疑惑地看着空无一物的地面,后退了几步:“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别动,”坂口安吾替中岛敦说出了后半句话,“他在通过这跟钢筋加速把电流导向地面。”

      “顺便通过疼痛让自己的脑子保持清醒,”坂口安吾摇了摇头,“你让他缓一缓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电流……?”立原道造讶异地开口,“这到底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如你、所见,”中岛敦撑过了异能失控的痛苦,他抬手按着肩膀,稍稍用力把钢筋拔了出来,“我背叛了……侦探社的意志,社长的异能不再承认我,所以、我现在为了防止异能力失控,只能通过疼痛来保持清醒。”

      好险,刚才差一点……我的意志就要被白虎的意志吞没了……

      立原的反应很快,他在中岛敦动手的时候就操控异能将钢筋柔化,并上去扶住了中岛敦。

      “多谢……”中岛敦被立原扶到墙边坐好,他皱了皱眉,强行把有些脱臼的手臂接了回去,“立原君的实力好强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这个是因为……”立原道造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脸,“我做了手术的原因吧。”

      手术?中岛敦和银都是一脸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成为猎犬之后,为了获得高超的身体素质,会有一场由专业医师主导的身体改造手术,”立原道造如是道,“并且每个月都要进行一次维持手术,只要有一次手术没有参加,就会全身溃烂而死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!”】

      港口黑手党的成员几乎是瞬间看向了立原道造。

      “喂,你小子……”中原中也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急忙慌乱地摆手。

      【“另一个世界的【我】为了进港黑卧底而特意做了异能削弱手术,原本的肉体强化手术也做得不完全,”立原道造摊了摊手,“这个世界我刚申请加入港黑简历就被驳回了……所以你现在见到的,才是真正的身为猎犬的我该有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…”中岛敦喃喃道,“居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呵,”立原道造自嘲地笑笑,他在中岛敦的身边坐下,同时用随身携带的纱布敷衍地包扎了一下身上的伤口,“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?我可是猎犬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等猎犬,即是国家秩序的证明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为了保护这个国家的稳定与安康,哪怕是搭上自己的性命也是在所不辞!”

      “——所以我无法忍受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个家伙,他明明是国家的英雄……我甚至直到被【他】杀死之前都没怀疑过【他】!”

      “【他】为了一己私欲背叛了心中的道义,做出那种事!”

      “立原……”银第一次看见青年如此烦躁的模样,她微微张了张口,却是没能说出什么,只是拿过纱布,为他包扎起来。

      一直在心中坚守的信念,却被尊敬的人给亲手打破——

      “说什么是为了杀死那些利欲熏心的执政者让世界变得更好——我们所追求的正义才不是那种扭曲的东西!!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因此,【我】才会背叛【猎犬】,在那时选择了【港口黑手党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与其让【我】相信那时已经从根本上坏掉的【猎犬】,还不如去走由【我】自己选择正确的那条路。”

      中岛敦的眼神一动,他沉默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叹了口气,看向了为他包扎的少女:“多谢了,银。”

      银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猎犬里面,除了我之外,条野先生和铁肠先生也获得了记忆。”立原道造顿了顿,他的眼神有几分恨意,“而且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【条野先生】是在【我】之后发现了不对的人,【他】和【我】一样,都是在反抗了【福地樱痴】后被杀死,然后被迫成为了吸血鬼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一开始我们恢复记忆的时候……”立原道造顿了顿,略去了末广铁肠得知真相打算直接去找福地樱痴麻烦的这一段,“就是条野先生最先冷静了下来,和我们互通了情报,开始为后面的事件做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“!!”中岛敦和银惊喜地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  强大的助力。

      聊着聊着,立原道造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脸色一变:“糟糕,我一不小心忘了!”

      “今天就是我约好要做手术的日子我先跑一步!”

      这么危险的事情不要随便忘啊!

      “放心,那个稍微推迟几天也没事的,一个月内记得完成就行,”坂口安吾向众人解释道,“然后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推了推眼镜,无奈地看着钢筋突出一片狼藉的训练场。

      要知道这可不是猎犬的训练场,而是异能特务科为了中岛敦这个特殊的能力者专门开辟的。

      你以为最开始建这个训练场花的是谁的钱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维修费我会上报从他的工资里扣的。”】

      中原中也抬手揉了揉立原道造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行了,别摆出那种表情,”他笑到,“眼光还不错,至少知道站哪边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中也大哥……”立原道造感到鼻尖有些发涩。

      【立原道造坐在手术室里等待着。

      他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身体一顿,却是没有闪躲。

      “嗷!”他惨叫了一声,苦兮兮地摸着脑袋向来人看去。

      进来的是军部医生——那个领头的女人有着一头艳丽的红色长发,她一手转着笔,一边冷笑着接过立原从地上捡起的本子。

      女人睨了立原一眼,没好气地道:“我说过多少次了,做手术之前的这段时间不要剧烈活动,一个两个地都不听人说话——还有我记得你小子今天上午明明没有任务的吧?现在满身是伤的过来找我是几个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抱歉啊夕照大姐!”立原道造苦笑着求饶,“这个是因为和敦君的练手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敦?中岛敦?”这个操着大阪腔的女人——日向夕照歪了歪头,恍然大悟道:“哦,你是说坂口安吾养的那只小老虎是吧!我还挺想研究一下他的身体来着。”

      大姐你这话听着怪怪的……立原道造尴尬地笑笑:“那个大姐,我今天晚上还有一个任务,接下来几天的安排也很赶实在抽不出时间了所以您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日向夕照嫌弃地看着立原道造,冷笑道:“现在知道求我了,啊?还有你身上这什么……怎么一股茶味?”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一愣,好像才想起来这回事,他的目光微微游离。

      “被人泼了茶?男的女的?哦看你这样子是个女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我我我这就去洗干净对不起——”

      立原道造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欸——”日向夕照挑了挑眉,“算了,这次就先放过你……反正我迟早会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另外那两个家伙呢,不是今天要过来的吗?”女人偏头向下属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是,条野先生和末广先生似乎是有私事,把手术时间调整到了下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姐的手术时间是说调就调的吗那两个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似乎是去……拜访武装侦探社?”下属看着手上的笔记本。

      女人的眼神一动。

      “说是要去拜访朋友,麻烦您了真的非常抱歉,会给您带赔礼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啊,我晓得了。”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

      这里是敦君不知道的提问!请问「月下兽」先生,在获得身体主导权后打算做什么呢?

      「月下兽」:去森林里耍两圈让这个小崽子知道大自然的美好不要天天苦大仇深。


森鸥外:Your 猎犬 is fine ,now he is mine !

立原道造:啊对对对。


       不会写战斗,就这样吧。

      日向夕照是评论区长评小天使屿池池的人设【撒花】

评论(31)

热度(42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